優秀的主辦單位之必要

GY!BE in Taipei
 
今年初的某一天,連著兩天,FB先後被GY!BE以及Blur洗版。Oh, What a year! 去年底,在台大體育館聽了Sigur Rós,開始慶幸好險去年自告奮勇去了日本出差,可以在Summer Sonic聽到優良音場的Sigur Rós。於是,當我看到GY!BE的場地也是在台大體育館,心先涼了半截。

BUT!!!! 人生最機的就是這個吧特!!!

當我走進GY!BE的場地時,當下覺得票價那麼貴沒有白花!布幕該掛的掛好,地上還擺了好多貼心的小燈籠,聽完很爽還要被我笑說這是燈光非常不貴的一場表演(大誤)。雖然不同樓層比起來有那麼一點點不公平,但比較主辦單位用心就好,Sigur Rós那場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體育館上面的那一圈玻璃窗搞爛音場!主辦單位花點心思掛個布幕會死嘛?而且一樓還劃位!像話嘛?二樓音場不用說,根本聽不到!(好險我多花點錢坐一樓!)

然後過了兩天,在Blur官方出來說Promoter cancel之後,主辦單位裝死了幾天才終於露面,還要把責任推給東京跟Blur提要換場地的藉口。是的,這跟Sigur Rós是同樣的主辦單位。知道的人,你知我知,不用在公開場合指名道姓。而且更糟的處理是,主辦單位公布取消了,退票方法號稱還沒跟年代敲定,要等。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說,如果,你今天對這項活動沒有真的熱愛的話,那就不要來做經手的這件工作了,不管是流行樂搖滾樂古典樂,甚至是體育活動。不要老是把自己台灣人當凱子兼傻子,即使當初我也很不願意看到Nole的票房這麼慘還讓他難過了一下。(對,那種票價我也沒去看我心愛的Nole!) 有受過這些經紀公司荼毒的,一樣,你知我知,不用指名道姓。

所以,對The Wall,對EarWax,對蓬勃,我絕對至上最高的敬意!至於裝死兄弟,對不起,以後你們請的咖再大,我都寧可花機票出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