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法老!

這才是帝王等級啊

計畫一向趕不上變化。本來今年想玩越南的,連LP都買好了,卻揪不到人,索性報名個團,走,看法老去。

同事說,哇,埃及根本是你近年來去的最"正常"的地方!咳咳,快別這麼說 XD 身為一個地球人,縱使知道埃及的騙子是有名的 囂張 難搞,看一下那傳說中應該要是外星人蓋的金字塔是一定要的。


小時候,我還滿變態的。因為太好奇古埃及人,居然在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跑去圖書館,找木乃伊怎麼做的,金字塔怎麼蓋的。所以,這次在沒什麼時間做功課的情況下,還好沒有腦袋空空,一方面也要謝謝 Zahi Hawass 那麼強勢 拍了這麼多影片給地球人,好好的介紹古埃及考古學最新戰況阿。


這次我終於明白 Zahi Hawass 何得何能那麼囂張了,因為那塊土地真的讓他有本錢那麼強勢,金字塔也有本錢可以跩到不屑參加世界新七大奇景的投票。(上次從約旦回來,約旦航空拼命強打 Petra 阿!) 羅馬人打到哪裡蓋到哪裡,劇院浴場一樣不缺 ; 看到了一堆伊斯蘭建築以後,開始覺得羅馬人有點無聊 (阿,我還差泰姬瑪哈陵還沒看到!) ; 看到古埃及人,才深深覺得他們才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建築師!


這個前言有點長,總之,埃及系列有開頭了!(咦?我的絲路居然還沒生完 XD) 下禮拜又要出差,進去那個全世界最大的 intranet 了,看來我在今年結束之前寫完遊記的機率應該是 0 ...囧rz。


至於照片,這次其實沒什麼機會拍到我喜歡拍的。跟團,加上埃及的觀光客太多,機會最多的一定是建築物,可是我愛街拍我愛拍人阿~所以這次照片少了一點就是。 好吧,至少我會認真整理照片的....XD

留言

CKD寫道…
我很想知道你去哪些點耶,遊記一定要寫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KSTATISCH寫道…
跟團就只有那些景點阿,總不可能開一個亞庫班公寓團吧?:P 雖然我還真的想去看一下亞庫班公寓。
阿胖寫道…
Dear圓:妳拍那個法老坐飛機的照片~有妳愛拍人的fu..推!每年都去看看一些"真實"的地球各處景色真好!
我也喜歡古埃及~一度在高中的時候迷上。因為我喜歡外星人。
恭喜妳在今年和法老套了些交情。
EKSTATISCH寫道…
Dear 帆,

法老一定見過外星人阿!我相信!等小條大一點,一定要帶她去看一下喔

匿名表示…
剛好路過,看到你的遊記,真的很棒!要不要當個工程師作家?這個噱頭很棒!
匿名表示…
剛好路過看到你的文章,讓人會心的一笑。很棒!追求自己的夢想,很棒!有機會當個工程師作家來出書好了,還可以賺點外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