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活著

還活著,而且,正在經歷一個誇張的夏天。





五月去了一趟青藏高原,帶塞功力再度發威,導致六月要去的同事們拿不到入藏函...(是的,就是再度自焚。有關那裏的一切,需要沈澱以後再來說故事)。沉寂了一個月,七月開始出差日本,以及再度來臨的腹肌拉客2012!


禮拜一又要繼續出差,一個月內進了日本海關三次,希望日本海關不要以為我是來幹嘛的...好歹我只是個偶爾會去山裡當嬉皮的好青年。


我要說的是,我的Fuji Rock 2012,比很多人多了一天,而且我也不是唯一的一個(炫耀中)。西低,7/25,Radiohead的台灣第一次,我也很開心的參與了。很清楚他們不會唱最好那三張好聽得要死的歌,但明明兩張很電的新歌也不是我的菜,但,這是Radiohead的第一次再台灣的演唱會耶,說什麼都要買個搖滾A區阿!


然後,Radiohead用現場表演說明了一切。我錯了,這兩張這麼電的現場,怎麼好聽成這樣?他們可以把懶得要死的南港展覽館A區的音場弄到讓人覺得很爽的地步,更不要說在大自然裡的Green Stage那讓人銷魂的PA!每一個環節都清清楚楚,Bass一出來就是一個令人酥麻血脈噴張的節奏!一個禮拜聽兩次Radiohead,太奢侈!在台灣有超local的The National Anthem,還有一把木吉他一個Thom就把張力撐到最大的Exit Music(聽得我淚珠都在眼眶打滾),在苗場有讓我魂牽夢縈的You and Whose Army跟Paranoid Android。


用Radiohead開場的假期,果然只能用Radiohead來結束。


飛人夏天還沒結束,禮拜一又要再闖成田。噓,不要說,這次出差結束之後,我要給自己的禮物是,Summer Sonic 201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