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1]

這是我的夢想之一阿

身為一個從小就愛看運動比賽的人,可以拿著長鏡頭拍運動比賽,一直都是個願望。但,長鏡頭,貴耶,尤其可以拿來拍運動比賽的設備,更是貴吱吱。不過,這次,我拿了Nex 5 + Vivitar 70-210mm Series1來拍澳網。M模式加上老鏡手動對焦,一度要拍到眼睛脫窗。不過我真的要說,這顆老鏡真的好銳利!(前提是我對得到焦 XD)

張凱貞


Welcome back, Del Porto!
Welcome back, Del Proto!

Serving

Gulbis, 他是個很有天份的傢伙,可惜成績一直上不來。其實我很喜歡這張的瞬間,還有這傢伙的表情。應該這麼說,發球很好拍,來回擊球奔跑過程中就很難抓。
Ernests Gulbis

Woz, 人形牆。我一直期待她能打的有侵略性一點。
Caroline is dancing

Hisence Arena, 第一個禮拜當然買這裡就可以了!
Hisence Arena

Nole阿~~~~~~(大心)
[Nole !!!]

[Nole !!!]

Jankovic, 其實我並不是她的粉絲,不過三天下來,每天都在看Serbian的比賽就是了,哈哈哈。
Jankovic

Zvonareva
Vera Zvonareva

Soderling, 哼哼,居然沒簽到名,難怪你會莫名其妙的輸掉 (氣話中 XD)
Robin Soderling

還有一個更好玩的,就是拍球迷,哈哈哈。場上的球員是認真的表情,場下的球迷是熱情的表情,共通點都是出自於內心最真實的表達。撲哈~下一篇再來貼好了。

留言

Rudolph寫道…
讚~
雖然我相機幾乎都是手動的
不過拿 EP-1 接長焦鏡手動拍真的會拍到頭暈...
所以後來就放棄了...(然後 EP-1 就在 Colorado 被幹走了... )

這幾張真的拍得很不錯.... 
EKSTATISCH寫道…
噗,謝謝啦!好可惜居然被幹走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