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猛先生

這個年,簡直都在跟威猛先生當好棒由阿.....XD


掃浴室,謝謝威猛先生,清烤箱,謝謝威猛先生跟小偉Ives,甚至連昨天半夜洗手槽被我的胃容物組塞住,都要靠威猛先生阿!

沒錯,沒看錯,就是我的胃容物...XD 所謂的胃容物,就是違反地心引力原則跑出來的,至於不違反地心引力的,則是已經經過12指腸的腸容物。不知道是感冒還是吃錯東西,總之,現在我的腸胃都處於一種很虛弱的狀態。


可是,我居然很高興是怎樣? XD


好吧,一定是因為這樣可以有超級正當的理由不停的狂睡!有沒有人覺得,過年九天的假期,就某個角度而言,其實根本休息不到阿!忙東忙西的,還要出門東跑西跑受塞車之苦。一堆人都無法想像為什麼我會喜歡在過年當阿宅,但是明明過年當阿宅最棒阿!又可以休息,不用人擠人,還可以啃書,CP值超高的!


所以昨天半夜吐完以後,根本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誤) 可以很開心的說,今天我睡得超開心的嘛?  :P

留言

CKD寫道…
保重啊,過年吃太好了吧
EKSTATISCH寫道…
我覺得是感冒...據說最近感冒病毒流行讓人上吐下瀉,而且我也沒有吃特別好阿...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