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Australian Open


今年澳網跟我同一天上工,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阿  XD

先說女單,Henin回來了真好!女單最好看的比賽一定要頒給Henin跟神仙姊姊的那一場阿~神仙姊姊去年跟今年都打了一場堪稱經典的比賽,只可惜都是苦主,悲情阿~ T__T

同樣是進入戰國時代的男單,不用到第二個禮拜,第一個禮拜就已經殺得天昏地暗了!很好很好!我喜歡看實力接近(而且不比爛 XD)的比賽阿~


先恭喜Federer,拿到當爸爸以後第一個大滿貫冠軍!這完全是一件非常不簡單的事情阿!!16座大滿貫,他再這麼進化下去,是要跟Steffi Graf看齊就是了! XD 不過也要承認我一向不是他的粉絲,雖然看他打球的確是一種享受,但我可能有某種被害妄想症,總是會喜歡那些比賽時會不小心斷線的球員,說好聽一點,叫做飛揚跳脫 XD。(對,從Ivanisevic, Safin到Djokovic都是 XD)


粉絲時間。Nole去年中暑今年食物中毒,明年澳網開打以前應該要去拜拜一下 XD  但拜Rafa在八強出局,Murray沒奪冠,澳網過後幸運的跳到排名第二。歐歐~終於給你等到了....XD


Rafa你好好保養膝蓋吧,每次看他帶傷在場上衝,心裡揪M干阿阿阿阿~ T___T


Murray娃自從上次被新聞爆料因為太愛打電動,被女朋友火掉,讓我突然對這個小朋友有好感起來了 XD  (這是什麼奇怪的理由?) 今年澳網這傢伙的表現讓我改觀,原來他也是個可愛的小朋友阿~只不過,打法真的可以再積極一點!今天第三盤好看阿!很久沒看到這麼過癮的 tie-break!


一定要提一下Cilic,我真的看好這傢伙阿!(果然我都愛這些愛自爆的傢伙!) 他打球有種莫名的流暢感,而且真的很敢拼!


Gonzo提一下,他真的打了四盤好球,然後敗在一個我認為不太好的習慣 XD  他沒事幹嘛不去碰一下那球啦,我認為他應該很有機會碰得到的!(翻桌)


大家都在進化,為的應該都是要拼掉費爸爸,但費爸爸最恐怖的是,當了爸還能再繼續進化!或許統計數字看起來並不像04-07年間那麼的神奇,畢竟大家也都在提昇,但最恐怖的,還是他那種在關鍵大分的時候,敢拼又有堅強無比的心理素質阿! XD  現在的比賽真的比當年他只有Rafa一個對手來得好看很多!

留言

CKD寫道…
這個 template 很有意思
EKSTATISCH寫道…
你的留言也太跳tone XD

我改很久啦,表示你很久沒來光顧了 XD
CKD寫道…
因為我找不到留言版 XD
對了,你砍了 plurk 帳號嗎?
EKSTATISCH寫道…
明明就有一個google的留言板擺在旁邊 XDDDD

plurk帳號我砍了,因為覺得資訊過量,有點煩: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