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的尾巴




HR: 唯~你方便說話嘛?


ME: 歐~可以阿~



HR: 因為你聽起來有點喘...


ME: 歐~因為我正在騎腳踏車~~(OS: 而且還沿著湛藍的太平洋...)


HR: 哇!好健康!流程剛剛跑完了,那你下禮拜一可以來上班嘛?


ME: 喔~可以阿!(OS: 嗚嗚~怎麼這麼趕? XDDDDD)


於是我的長假結束了。


可以在長假的尾巴,有一個開心極了的極的結尾,真不賴!有無敵溫馨柚子家,檔掉冷氣團的偉大中央山脈,花蓮美食,連續共孤四次終於在第五次整個大翻盤的七星潭(真的很爽!天氣好到炸開,遊客很少,騎腳踏車從半山腰俯瞰七星潭,真的是正點到不行!)。唯一哀傷的是這麼歡樂,收心操得更用力的做才行....XD


所以也要秉持著"店面雖小,全力以赴"的氣魄才行!


p.s 上工第一天,遇到澳網開打,這是怎樣的一種憂傷阿...XD 
p.s 感謝鍋小熊!我欠你一鍋!

留言

Reggie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eggie寫道…
聽起來像是換跑道了
我也送你一個藏在市井裡的小勉勵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46/3075180604_733c214b78.jpg
EKSTATISCH寫道…
阿哈哈~感謝啦!仔細觀察,真的會發現周遭有許多有趣的事物可以inspire人 :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