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當書蟲

趁有力氣有記憶有時間的時候,先來敲流水帳。

*. 偷偷跑上S+六樓的全家買水,遇到久違的Anson賢拜,真的是相當黑皮的交換"資訊"。

*. 第一次開完一條山路之後,會馬上尖叫抓狂用來釋放壓力。


*. 雲端上的家,啃書。這次不看推理了,換個口味,人生風景應該很適合在放空的時候看。

*. 大家的廚藝實在都不賴!真的是很有口福阿~鳳梨苦瓜雞真的是太優!

*. 滿天星斗,久違的Milky Way。突然連夏季大三角都找不到了!小徑跟銀河河道平行,那麼,就是沿著銀河河道走了,真浪漫,對吧。

*. 第一次看到蛇吞青蛙!不過,這條蛇有點不自量力阿...最後青蛙還是跑掉了。

*. 白天一樣懶在門前的亭子不出門,躺在椅子上看書,枕頭睡袋通通搬出來了,吹著天然的冷氣,看書看到睡著,這人生過得太愜意。

*. 玩了很久沒碰的吉他,手指又是按到會痛,不過架勢倒是騙到很多人以為我會彈,哈哈哈。只記得無敵四和弦加上幾個簡單和弦的,就不要出來丟臉了 :P

*. 馬尼拉很忙,10人的誰是牛頭王殺得天翻地覆很殘酷。

*. 說是要來這裡放空,所以不戴手錶。最後連手機都沒電,直接幫我把時間放空掉了。

*. 謝謝部長幫我解決了開車開下山的恐懼感,謝謝小畊的幫忙。

*. 竹東夜市基本盤的味道果然不差!美食地圖又記住了!

*. 謝謝小熊的哈死不累,被我狂殺兩卷回來...

照片呢?照片呢?好累好懶...等我把哈死不累兩卷洗出來再一起來貼。有多懶?我現在還在新竹耶...哈哈哈。只好明天早起再上班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