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能患上思鄉病

自從2006年那次,即使被放鴿子也要一個人去旅行,就立定每年都要回去一次的決心。然後,真的每一年的某個時候,身體的某一根筋就不對,腦袋一直想著那塊被遺忘的土地。已經要開玩笑說,這根本患上相思病了。

第一次,自己去,有Millie姊姊以及三個台大山社的賢拜陪伴,都是住在亞比亞的好鄰居。
第二次,狸貓團初次踏上這塊土地。
第三次,原本差點又是自己去,中途多了小貴來。

第四次,兩把小提琴,一把中提琴,一個燈光。哎呀,燈光你快去學大提琴,這樣就可以在海邊拉起四重奏。

每次總是有些不同的變化,我默默的紀錄著。雖然,總一直冀望她腳步走慢一點,再慢一點,再慢一點。然後,看到還沒消失的,就好開心。今年夏天的註腳是海洋,所以怎麼可以忘記這個在太平洋上的美人魚?

小島奇妙的力量,讓這個每年都在找新地方冒險的人,每年都要回來一次。

對了!現在才發現,那年放我鴿子的人,今年帶著中提琴來了。不過,小島好像比較適合ukulele,那今年就帶我的ukulele去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