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got itchy feet

From 2006-08-14-Orchid Island


I've got itchy feet. 從偶像漢斯那裡學來的這一句話。

都是部長啦,問我蘭嶼東清灣,害我一整個又想跑到小島上放風。我真的很愛小島,每年都要去個一次,不管是哪座島。好像對小島真的有種特殊的情感在?

也許是喜歡海洋,也許是喜歡小島獨有的慢步調,也或許是就愛島歌。阿,島歌就不能不提到Ukulele,天生的和弦構造跟共鳴,隨便彈都很有島嶼的氣息。想拎著吉他跑到小島上慢活去。

空島上,Luffy唱著南方的島阿~北方的島阿~東方的島阿~西方的島阿~島嶼好像真的就這樣充滿了讓人幻想與冒險的空間。走吧走吧,拎起Sanji的特製海賊便當去冒險吧。

I've got itchy feet. 阿~腳真的癢死了。搞不好哪天真的學起友站漢斯,拿起LP Taiwan來個模擬旅行。

留言

Che HUANG寫道…
真沒想到,流口水的漢斯也有一天變成偶像,哈哈。

你提的蘭嶼東清灣,我還真是沒想過要去。有機會一定要去!
EKSTATISCH寫道…
噗哈哈~我都還沒去環遊世界 T__T

蘭嶼很舒服,整個島都很漂亮喔~可以一整個慢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