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了

每次去28-1,老闆都會告訴我他們那裡的什麼花什麼時候會開得很棒。所以這回又乖乖的拎了相機去殺底片。熊熊想到我手邊還有60mm F2.8D Macro這隻丁爸爸借我的,拿來按花花草草很不錯。上一回用它,還是裝給D80用,現在手邊只剩FM2,完全在考驗我的眼力跟MF就對了...XD

承認一下,我按到臉快要抽筋,眼睛快要掉下來了.....囧

painting



池塘

真的是長得有夠好!
開得有夠好!









浮萍











rose

吃完午飯,老闆娘請我們一人一根小芭蕉吃。酸酸的,好好吃阿~
很好吃的小芭蕉

***********
心血來潮拿了Solaris 100這款顆粒很粗的底片來用。發現花花草草用它來表現,FU不太一樣,但我還不錯愛,哈哈。

難得會有一篇充滿小花小草的文 XD

留言

millie寫道…
圓~
問妳....
我那半格機送我的 ISO 400底片是不是顆粒也很粗???
Che HUANG寫道…
哦哦哦~效果真好!要多少小朋友呢?
EKSTATISCH寫道…
To 米力姐:

我不知道送你的底片是哪一款耶,殼長得是有點像solaris就是了。他400的是不錯粗,不過很有fu.

To tzuche:

撲哈,只有底片是我自己的耶,而且才50大洋。Nikon FM2跟Nikkor 60mmF2.8 Macro都是別人長借我的。不過印象中,這兩個跟其他高檔的裝備比,小朋友還不算多,要查一下就是了 :P
Moscato寫道…
拍的不錯阿...粗例子..很有味道
EKSTATISCH寫道…
撲哈~我也很久沒遇到你了。改天有機會一起出來殺底片吧 :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