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草葉集,珍重,再見。

草葉集公告

很後知後覺的,今天才知道。草葉集,將營業到2009.02.28 晚上九點。我好想哭。

可是,我有什麼資格哭呢?上一次去,阿,好久了,去年十月多嗎?那天是禮拜一中午,我到台中面試完以後,直接殺回竹北到草葉集吃午餐。然後,好幾個忙碌的週末過去了,想找時間卻都沒時間去,然後,她就要說再見了。

他真的是我在新竹最愛的空間。我喜歡坐在木頭陽台那裡,曬太陽,看小說,品嚐好吃又健康的餐點,聽著合宜的音樂。歐~我上次終於吃到了風乾臘腸,好香!

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不一樣的回憶。


我不知道到他說再見以前,有沒有勇氣再走進去。至少,謝謝草葉集的人們,給這個地方的人們帶來過一個真的是理想中的生活空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