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月

又是一卷拍了一個多月終於給他按完....下次我應該跟金霏林的老闆娘說,不要幫我調顏色了,最近非柯達的底片,顏色都爆掉....@@

跟著上次那卷騷包Holga一起按的,那天光線真的是隨便按都很漂亮阿阿阿~


非常好逛的誠品綠園道。本來我只是要來這裡看看書買個文具,結果書還沒看到,我就敗在二樓的Zara了...XD
Merry~~merry christmas~~

我真應該算算,28-1到目前為止,到底殺了我多少底片?XD 這天跟部長還有paul來吃飯,結果居然遇到Jess一家人.....我們臉都綠了....XD


28-1這一季花開得很棒,不過又被我照爛了,哈哈
28-1這一季的花開得很好耶

老闆自己種起菜來了
菜田

部長非常認真研究他的氣根
部長非常認真研究他的氣根

老闆娘。他們有這塊花園,我是很認真的覺得他們很幸福
28-1老闆娘

然後在聖誕節隔天,遇到了n年不見的老朋友。
N年不見的老同學

12月就這樣稀鬆平常的過去了.....

===================
Aqua + Agfa Vista1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