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Tokyo (4)

這天的行程,非常的,隨性,隨性到我都不知道怎麼可以走這麼多路,走到腳都起水泡了....囧。好吧,果然我身體也是有不行的時候阿阿阿阿~XD

由於從春日部到淺草有直達車,於是便去了這個觀光客集結的地方。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或許因為年紀的不同,感受也不同。在觀光客很多的地方,一個人的旅行好像反而更低調,整個隱沒在人群當中。

Asakusa





他們很虔誠的在祈福,我很沒良心的在旁邊亂拍照....


來淺草跟去廟會還滿像的,其實我也好想撈金魚耶......只是一個人,不太好意思...XD


這個實在太經典了,把彩虹行銷哲學執行到最高的境界!
我敗給他了 XD

尋覓午餐的時候,看到一個外國女生背包客走進吉野家,我承認我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走進去的,理由很簡單,至少有伴...XD 要不然,其實我還不太想要進去,雖然這類餐廳真的是一個人解決肚皮的最佳地點,而且又很便宜。

之後,決定先把行李放到池袋的置物櫃中。(因為晚上要跟rinko妹約在池袋)我一定要大讚這些置物櫃阿,簡直就是背包客的好朋友阿!不過東京的地鐵,顯然不利於我這種上車之後再決定如何轉車的人。鐵道線太多,常常不能只在一張路線圖中找到最佳解,又不是每一條都跟山手線一樣資訊這麼足...果然在日本還是有手機查路線圖比較方便阿,才不會像我一樣白白繞路繳學費...T__T

晚上要跟ofey約在台場吃飯,所以從池袋順著下去,想說到涉谷去看看,結果先看到原宿,再看到涉谷站,我當場決定要回去原宿站了...原因很簡單,他看起來比較漂亮而且有古意....(廢話,明治神宮就在那裡 XD) 所以呢,這一站就跑來明治神宮了,一樣也不是第一次來。

這一陣子是七五三祭,所以很多家長都會把適齡的孩子盛裝打扮,有錢一點的,一次還會花掉好幾百萬勒...所以啦,可以看見很多可愛的穿和服的小朋友。

不過,我我我....不是故意的....這個姊姊不要恨我....XD
我對不起這個五歲的姊姊....XD

發願牌 :P 可是我忘了也來寫一張...XD


還遇到一對跨國聯姻。(那這樣算沾喜氣嘛?:P)
wedding

還好我聰明,看不懂百合海鷗號的片假名,一樣找得到車。也還好台場只有一個出口,才能跟沒有手機的ofey碰得上面。夜晚的台場果然是閃光聚集地阿,尤其時近聖誕節,有錢沒錢,找個閃光好過節就是了 XD 雖然我不愛都市,但從台場看去,燈火通明繁華的夜都市,也是滿漂亮的。(怎麼很想借給他接下去唱....XD)

Tokyo night

晚上聽了rinko妹在這幾年的宗教體驗,雖然我仍是個不信宗教的人,但我仍信,人的心中,一定是要有信仰的,不管是宗教還是非宗教。有信仰,心才會堅定,人才會成長。恩,一個人在異鄉生存著,這種感覺我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