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Tokyo (0)

事情完全起源於我換了工作...

我有個小小的夢想,就是想要在兩份工作之間,來一個流浪。但景氣不好成這樣,並不容許我離開了之後再來找工作,只能騎驢找馬,所以,兩份工作的間隔並不會太長。跟新公司敲定12/1上班之後,本來想跟老闆押個11/14離職,反正也沒什麼工作了(XD),老闆希望我做到月底,只好拿出老媽殺價的功夫,敲個21號。老闆還問我,是不是要出去玩...?可見我有多黑阿....只有一個禮拜的休息時間,被一堆人說了"這不像你!""你怎麼沒有出去玩?""太短了太短了..." 朋友阿~你們都真了解我阿~~~盤算了一下剩下來的假期,還有三天可以用。對,雖然我今年去了Madagascar,我還是有彈休假還沒用完!(園區公司就是這點好阿~假很多!臉皮後一點就給他假單填下去了!)加上週末,我可以有一個五天的假期呢!

接下來就是,要去哪裡玩?

本來的首選是馬祖,我已經想很久了。不過查完機票,再查了一下芹壁,哎呀,這些漂亮的民宿對單身背包客一點都不好阿~XD 於是就把腦筋動到日本去,畢竟我也嚷嚷著要去東京找老妹很久了。有一天,跟回到故鄉出差的Toyfly講了要選馬祖還是日本,這傢伙想都不想的就講了"日本!!!" 還連打三個驚嘆號...好,那就去東京吧!

接著又要被一堆人問,日幣最近漲不少,還去日本幹嘛?唉呦,我一向都在逆向操作的...XD

很快的就找到西北的便宜機票7900,而且時間還漂亮過頭...非常的早出晚回。好吧,加上四個晚上有完全免費的住宿,雖然我不曾說過打死我都不想再坐西北,我還是屈服於他的價格了....

於是,2008我又出門了。今年六月在同事的婚禮,我的大恩人義珊學姊大膽預言,今年我一定還會去一趟短的...還真的命中了耶 XD

因為飛機時間太過漂亮,導致我無法照例搭高鐵去機場,也沒人想要這麼早又這麼晚的來載我,只好累一點,乖乖的開車去停機場了...XD 這時候突然覺得,是不是應該要有個男朋友比較方便?XDDD 還好可愛的花旗都有機場免費停車阿阿阿~~~

這天早上,想說一大早沒什麼車,可以開心的踩油門,想不到沒爽多久,中壢桃園人都這麼的勤奮阿,不到七點,已經車多了....囧 我還沒上機場系統耶...車這麼多是怎麼開快車啦....T__T

中興嘟嘟房的地點,果然不是我看google map就能理解的...XD 還好老爸有畫路線圖給我,加上我這顆還不算笨的腦袋,終於順利的停好車,準備上飛機了。

留言

millie寫道…
哇咧~東京
是我想一個人旅行的點ㄟ~
等著看妳的旅遊分享.....
EKSTATISCH寫道…
其實我一個人的時間不多啦,因為是去找朋友玩耍的 :P 我走了一趟超級平民的旅程,但還滿愛的就是了,哈。我會好好敲鍵盤的 :P
CKD寫道…
原來男朋友是這樣用的啊?嘖嘖
EKSTATISCH寫道…
幹嘛這樣...XD 隨便講講....you know....: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