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恩的mv

本來mn定9/26(Fri.)宴客都要被狂嫌了,這傢伙走運,還好是禮拜五,要不然就遇上薔蜜了。真的有走運,迎娶遇上辛樂克,宴客差點遇上薔蜜.....XD 遇水則發啦!五月等小小鐵人!哈哈

參加過不算多次的婚禮,但是吳爸爸台上一席話,是我聽過最棒的感言。他謝謝了陳爸爸陳媽媽把彥華教得很好(我阿爹也曾說過他會在我還有阿達的婚禮上講這樣的話,只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阿爹的兩次機會,到現在都還用不到一次,哈哈),然後吳爸爸應該是最了解mn的人了吧,連使用說明書要看,耐操好用績優股都講了,相當歡樂相當溫馨。

mn自己做的mv,實在太有他的風格了!哈哈哈!果然很有這個傻傻又單純的同學的風格!很推!這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mv,難怪mn老婆的嫂嫂會看到哭。




薔蜜來襲,我的底片還沒拿去洗...XD 過幾天再補上吧。

新婚快樂阿!同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