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Tana 1

開始敲字之前,總是要照例來囉唆個幾句...

1. 先恭喜阿杯跟小小馬拉加西人的屁屁上了首頁!(什麼邏輯?!明明就是我放的!哈!) 我好喜歡這張阿~
2. 本來應該是個happy Friday night,但這週末事情多又要加班,只好用應該要很廢的禮拜五晚上來敲鍵盤。

囉唆完了...

一上機,好像還沒飛,我就睡死了...連供餐都醒不來吃。(睡到一半要醒過來吃飯,根本吃不下阿...)途中經過了好幾個很大的亂流,雖然睡得迷迷糊糊,腦袋居然還會想"是因為現在經過赤道嗎?",果然是工程師的腦袋阿....

(編按:據說在赤道附近的氣流都特別亂)

Air Madagascar從曼谷飛Tana的班機,其實會在馬島旁邊的一個法屬小島St. Daniel(Reunion)停留。那那那...法國現在還不還?大概就是"你不提,我也就裝死"的情形吧,我亂猜的。(pass過去...飛機上的蠢事不需要交代太詳細 :P) 下了飛機很興奮,非洲~我來了~趕快抓起部長的相機按了一張。想再按第二張的時後,就被機場人員禁止了,所以...這張很珍貴的阿~~:P
IMG_1266.JPG

最新一期的LP資訊,馬國落地簽費用13歐元。但,所有要拿簽證的人都傻眼了,漲價啦!現在是58 EURO (88 USD)!簡直跟拿申根簽差不多貴了!還好身上多帶了一點美金,決定用美金付,並不想要拿出貴吱吱的歐元來...

過海關的時候,其實很忐忑,因為怕遇到黑海關,不管怎樣就是給他先裝死就對了。還好我沒遇到黑海關,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部長在過海關的時候落單,離我們比較遠,他活生生血淋淋掏出了10 EURO....我也只聽過5 USD,部長你要破紀錄了....

在機場先換了點錢,匯率很爛,不過,沒辦法,這裡是機場,1 EURO只換了2475 Ar,通常1 EURO ~= 2600 Ar。換完,當然就有運將要來拉客。有事先坐過功課知道當地合理價錢,以及在身經印度尼泊爾殺價大戰的超人加持下,秉持著"觀光客還是會給你賺,但不給你荒唐的賺"原則下,35000 Ar一車成交,到下榻的Hotel Le Jean Laborde去。

Tana,我們來啦!

五個人(加司機其實是六個)擠在一台小小標緻上,但只要坐在窗邊的還是很認真的趕快拿起相機來上工了,哈哈。(此時部長相機又被我搶來了 XD)


對Tana的第一個印象阿,他真的是首都嗎?牛車還在街上跑耶!好酷!(Malagasy: 你們這些都市俗!)
IMG_1285.JPG

Hotel Le Jean Laborde是家法國佬開的旅館,位於Tana最熱鬧又最方便的一區。歐對了,Tana給我的第一印象,也有一點點像安曼,很多房子蓋在丘陵上,路小小條的又很陡,不過沒有安曼那麼誇張就是了。Check in的時候,看到櫃台有台Lavazza,我知道這兩天我會很有精神了,阿哈哈。
P5108459.JPG

超人在跟司機討論包整天行程中...
P5108454.JPG

在房間裡面,數著手上好幾十萬的鈔票....媽壓~好像超有錢的!A__A
(好的,我會補上有圖有真相的邪惡表情)

(發現我真的很囉唆...這樣子是要敲多少篇才敲得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