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大公開!

應潔西卡姊姊的要求,只好公開胖子的秘辛....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臉圓也不是一天造成的....(雖然我也不討厭臉圓啦,哈哈)

先來個出生拍立德!珍貴的畫面阿....XD 據說整間嬰兒房,別人都是皺巴巴,就只有我是整隻"碰"起來...而且不走禿頭路線...XD 這麼健康難怪會被抓去拍嬰兒健康食品廣告阿....A__A
DSC_3222.JPG

DSC_3223.JPG

喔喔~露點照 XD 頭毛真的很多....
DSC_3218.JPG

DSC_3217.JPG

上面那兩條線肯定是被我自己畫的....XD
DSC_3220.JPG

與我那胖弟弟...他都說...看苦情的八字眉就是我,會勾人鳳眼就是他.....orz
DSC_3226.JPG

最後送上第一次出國就一個人參加小學生旅行團的照片(好像是二條城的樣子)。果然這個時候已經充分顯現丑角特質以及是塊一個人也敢啪啪走的料....
(這是傳說中董氏基金會第一屆的小紳士小叔女...可惜到現在年紀一把依舊無法成為淑女一枚 XD)
DSC_3224.JPG

謝觀賞 XD
(我也要看"蔣經國"啦!大姐頭,還有你的!還沒交出來!)
(還有...大姐頭...規定你看完這篇要給comment!看是不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長這張臉....XD)

留言

匿名表示…
你沒整過型.我相信.真的信!!
厚~肥嫩肥嫩的.真想捏一把..


潔小卡
EKSTATISCH寫道…
噗哈~現在只有肥而已 :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