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坑三週年紀念日

這篇不在今天寫的話,更待何時?!

西低!今天是我生命裡面跳入火坑滿三週年紀念日。官方說法是七月一日,沒辦法,誰叫我被騙了半年,所以才說,是生命裡的。

先送上一個工作日期畫面...
火坑三週年紀念日

我都要說,快要把自己當成國防役在用了...(肯定,所有國防役的聽到這句話會很想殺我!)難得第一份工作可以撐這麼久,好像應該勉強來稱讚一下。曾經想要離開過,連老闆都跟他提了,然後莫名其妙的換了一份工作內容,不小心又繼續呆著。三年,換了三個公司名稱,兩種工作內容,經歷過三個處長兩個經理,搬過6次位子,媽壓,看起來好像很混亂,但是走了三年同樣的上班路線,從騎餔餔變成藤原貢丸。

或許是貪戀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假期福利,也或許滿足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薪水。雖然這裡的很多工程師又蠢又呆,至少有幾個可以講話的對象。雖然總覺得長官的決策在我看來莫名其妙的蠢,但至少他們給了我一個自由的學習空間。好啦,不要抱怨太多總是好事。

今天剛好帶了阿橘出門,總是要來一張。這就四人參阿.....
人參阿.....XD

來合照一下...
加個拍立得

留言

匿名表示…
你假很多很爽好不好XD
為了很不錯的休假 現在大環境很差 你就繼續多擔待些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