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ia Q1

前陣子雅雲妹妹借我一台超可愛的Fuji Nexia Q1,當然就趕快去買底片來殺啦。Q1是APS機子,可以拍寬景,沒拍過,就多來試一試。一開始還不太習慣哩...不過後來有些色偏的效果(已經很lomo FU了)讓我愛死了....

先來跟太陽對幹一下 :P 想不到居然有種黑白片的效果


來青草湖實驗,天氣好,順著陽光,顏色還滿正的耶


這是「青草溪」啦...XD 本來想要修一下片子,不過最後決定保留這種糊糊的感覺。






每天都會經過的路


構圖很亂,可是我愛這個顏色


媽壓~色偏到我很愛的顏色了....


自拍時間


我只能這樣來自拍....


我愛亂照雲


每天下午都被這種陽光曬得暖呼呼,上班就會很不專心...


心得:Nexia Q1好好玩,直接跟太陽對幹會變黑白,順著陽光顏色很鮮豔,斜斜的陽光會有意想不到的色偏。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底片很貴...又不好買...XD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再買一卷回來玩...

留言

CKD寫道…
大王買! 大王買! 大王買! XD
EKSTATISCH寫道…
我是俗辣不是大王.......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