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人,我又把你扛回來了

自從在Photokina 2004被Crumpler殺到,再也離不開小野人了...(我知道這很敗...)

連續兩次出遠門都背著相機包跟隨身包,有點開始受不了全身掛滿東西的感覺了。想了想,終於決定鼓起勇氣...對,不但愛需要勇氣,敗小野人也需要勇氣...到鄉野情去把肖想很久的CUSTOMARY BARGE給搬回來。



為什麼這麼愛它?這個雙肩背包可以塞一機兩鏡,一台Laptop,還有一堆所有出門在外會帶到的拉哩拉雜的東西!沒有第二個選擇了...就是他!



等哪天我的阿橘正式上工,再把裝滿旅行用品的阿橘照片放上來。

我要去把另一個電腦包的laptop內裝給找出來了...老是被我搞丟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