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OPEN 2007

台灣的體育頻道對網球真是越來越苛了,以前至少大滿貫會乖乖轉播,偶爾還可以看個超九,現在,連美網都只剩八強以後才能看了(最愛的法網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看到了.....)

Henin v.s V.Williams,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好看的女單賽事了。簡單來說,要力道有力道,要腦袋有腦袋,很多球已經可以直接歸類為每日好球了。Henin 晉級過程連續淘汰掉大小威,在Martina稱霸的那個年代,連續淘汰掉大小威可是件了不起的大事!其實現在也是一樣的,不過,Henin的身體素質,比Martina來的讓人有信心的多了。(可是我還是喜歡看Martina打球!) 2007女單冠軍,Henin實至名歸。



Djokovic v.s Ferrer,這大概是今年美網唯一看的Live轉播吧。開玩笑,耍寶小子Nole的比賽耶,不可以錯過他!題外話,他的模仿秀已經出名了,連與Moya的賽後,主持人都要求他來一段,這小子如果不打球,應該是個很正點的悶鍋演員!

這個才20歲的小朋友很不簡單,發球,接發球,底線,上網,都具有一定的水準,而且,心理素質比性情中人Marat Safin好太多了...(誰都比河馬還要好吧....T_T) 昨天即使中暑,即使可能因為中暑造成UE快速上升,可是在關鍵的時刻,展現出來的韌性,抽球左右底線精準的調動,偶爾放個小球,讓腳步移動相當快速的Ferrer也跑得喘兮兮,這小朋友真的不簡單!而他也成為今年極少數曾經擊敗過費神的球員。我期待在冠軍賽Nole能跟費大神再打出一場經典的球賽。

2000年的夏天,Marat Safin 以20歲的年紀在艾許球場擊敗Pete Sampras拿下他第一個大滿貫。也許因為完美表現得太早,造成這傢伙...唉,不說了,他現在可以健康的打球我就很高興了。揪口小弟弟今年也是20歲,私心的期望他能成為終結費大神大滿貫決賽連勝紀錄的第一人。

(這位姊姊已經變成揪口的粉絲了...)

來一張讓人流口水的照片。


體格好是一回事,其實我真的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顏色就是了...

來一下揪口的小資料

官網: http://www.novak-djokovic.com/

Nickname: Nole, Nox, Nokia
Born: 22nd May 1987
Birth Place: Belgrade (Serbia)
Residence: Belgrade (Serbia)
Height: 190 cm
Weight: 75 kg
Plays: Right hand (Backhand - with both hands)
Started playing tennis when he was: 4
Status: Professional since 2003
Racquet: Wilson
Sports Wear: Adidas
Current Coach: Marian Vajda

小朋友,今天加油啦!明天等著看重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