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吹起Serbia風

看完今天Djokovic跟Baghgatis的比賽,我原諒你在Roland Garros打敗小伊果了。我被這個20歲小朋友的正拍吸引住了,好瀟灑阿!我也來當Novak的老粉絲好了。

可愛的小朋友,在女王草地練球的時候,學了一下莎娃的發球,熟悉莎娃動作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了,精髓都有到阿...XD (前半段是Nadal)



再來一個Serbia的小美女Ivanovic,雖然今天輸給大威,不過我喜歡這個小妮子,協調性好好,而且我居然會喜歡看她打閃身正拍,好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