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Set Points



Nole賽後記者會,幽了自己一默,說,可以出一本書,名叫7 Set Points。

小朋友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不論是不是RFed當天的狀況沒到顛峰而才能讓Nole有這麼多的機會,也不論是不是Nole敢拼敢放開來而才能對當今球王逼出那麼多贏球的機會,比賽本來就是這樣,只有把握住機會的人才是贏家。這點,RFed的心理素質跟抗壓性,恐怖的令人髮指....(這絕對是讚美!)

不過,對於第一次打進大滿貫決賽的Nole,可以在經歷前兩盤那種明明就是lots lots of chances卻贏不下來的情況,還沒有在第三盤崩潰,光憑這點,這小子的心理素質絕對絕對有一定的程度,況且,他面對的,不是暮遲的球王,而是如日中天的球王!



這傢伙輸了球也沒有擺臭臉,講話幽默又得體,不可多得的人才阿阿阿阿阿阿~ 我相信,應該還會有很多大滿貫決賽可以看到Nole的身影,也可以捧起更多獎盃的!

(迷之聲:Safin你趕快給我回來!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