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男躲避球

一年一度的公司運動會又來了. 一年一度精實的月份也就來了...

上禮拜的躲避球是開端. 廢話不用多說,因為,又拿冠軍了耶...雖然最後一仗打得很辛苦,加了兩次延長賽,對心臟也是種強韌的考驗...XD 總之,贏了,就有大餐可以吃了!(迷之聲:這才是你參加比賽的目的吧....)

貼張冠軍照,不過怎麼覺得球衣被我穿得好像幼稚園的圍兜兜? 果然是長不大的人...orz



這個月多精實呢? 躲避球,籃球,還有100年沒有碰的的羽球. 看看會不會把肥肉甩的結實一點.

留言

匿名表示…
我第一次參加就和大夥分享了冠軍的喜悅~超感動滴~~要找我回來吃大餐唷...^^
EKSTATISCH寫道…
哈,沒問題阿,一定找你回來吃大餐! :D
匿名表示…
唉~今年我是別隊的人…(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