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約旦當香港....XD

13號禮拜五晚上,感慨的把msn暱稱改為「同學忙著結婚,我忙著賺錢環遊世界」,就接到超人的message,問我要不要去約旦跟敘利亞。

5/11~22,那就是直接把今年特休剛好一次梭哈掉; 預計total bugdet約70000,機票含機場稅41000。想了想,一來今年以來一直有種很難能找到人出去旅行的感覺,(去年一個人去了蘭嶼,跟幾乎一個人去了西班牙,今年該熱鬧一下了),有人找,當然好!二來,天上掉下來機會給你去約旦敘利亞,如果是自己要去已經夠難找人了,現在有人已經把行程都弄好,只要跟就可以(當然,這是我問的啦 XD),這麼好的機會,幹嘛不抓住?!

於是乎,30分鐘就決定了下個月要去中東騎駱駝!連超人都說,有夠阿殺力,又不是日本....XD 展妹跟芋頭弟更經典,說「你簡直就把約旦當香港!!」XD

本來還在想要怎麼跟爹娘報告,想不到,兩位老人家平常在我的「誘拐」下,這次順利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尤其是意見最多最擔心我安危的老嗎,也是爽快到不行!難道是因為上次我在西班牙的危機處理已經贏得他們的信任了嗎? XD 唉呦,這代價真不小!

總之,趕快來做功課!

Jordan's major attractions

Syria Gate

留言

Unknown寫道…
太強了ㄚ,會不會被抓去賣
EKSTATISCH寫道…
啊哈哈,我沒有那個本錢被抓去賣啦.....:P

不過話說回來,你的ID我認不得耶....XD
Unknown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寫道…
好吧,那我出價一隻駱駝...

不過話說回來,大頭照記得多帶幾張...
EKSTATISCH寫道…
可是你到底是誰阿....XD 怎麼會知道大頭照的故事....@@
EKSTATISCH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