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total solution

假日咩,能晚起就晚起。吃完Brunch,老爹要去陽光海岸泡澡,我去高鐵站買明天要去台南吃喝玩樂的來回票,弄完再去南寮例行的買魚,然後就可以去吃晚餐再回家,這就是老爸的Total Solution,果然是工程師啦....-.-

在高鐵站閒晃也是閒晃,索性帶著卡麥拉出門,剛好上禮拜老哥借我18-200,去試看看好了,雖然這天氣也的確有符合到清明時節雨紛紛。



傳說中的高鐵,第一次來,哈,我好像很慢才跟上這個好像有點危險的潮流。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站都這樣,一棟看起來新潮又現代化的建築,矗立在空蕩蕩的廣場上?不過我想台北板橋一定是例外了。



裡面感覺不太大,不過也許明天驗票進去了會改觀也說不定。



看來這是很明顯的有屬地特色,其實很想拍這樣一片過去,不過一個大柱子檔在哪裡,我技術沒那麼好啦....-.-



來到外面草坪晃,還沒飄雨之前,外面有不少人來溜狗,反正閒著也是閒著,看到小狗狗就順手照了一下。不過小妹妹的媽媽希望我可以寄小妹妹的照片回去讓她紀念,哈,希望她不要覺得我把他們家妹妹拍醜了就好...XD

買完魚,離陶阪屋開門時間還有一段,就跑到演藝廳的柑仔店喝咖啡。店裡正在烘豆子,烤麵包,好香。

老爸記錯時間,到了陶阪屋,還有半小時才營業。於是兩個人為了殺時間「等吃」,就晃晃晃,晃到城隍廟再晃回來,我說兩個人這樣有夠笨,老爸說「等吃」是很偉大的殺時間...XD 上樑不正下樑歪,以後別再說我這麼愛吃了....

留言

momo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老爸說「等吃」是很偉大的殺時間...XD 上樑不正下樑歪,以後別再說我這麼愛吃了....
我快笑翻了 XD
我們家的那個上樑是我媽:P
EKSTATISCH寫道…
哈哈哈,我也快要被你笑死....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