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なる一族


果然看完最後一集,一定會被騙去不少的眼淚...

到底是因為發現從頭到尾都是一場誤會產生的鬥爭烏龍想哭,還是因為我還是個有血有淚的人而感動到哭?至少,鐵平講完Merry Christmas之後,我就不行了...T_T

陣容,也太符合標題,有華麗到。鐵平最後跟老爸的對話,木村演技有進步,眼神流露的好多好多的情感,可是萬俵大介演得更讚,真的有那種「我曾嘗試著用理性去愛你,但是感性卻不讓我這麼做」的眼神,藏了很多痛苦的眼神。

山崎豐子果然很能寫鬥爭系列的小說,應該要去找原小說來看的,但是卻連第二次都不想看,也可能是不敢看,很好看,很推,但太沈重。也有可能是我不敢在客廳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