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終於見到傳說中的鎮西堡--前言(By Purin)

2004年從司馬庫斯回來後,就一直想著總有一天要去對面的鎮西堡,不過呢,讓想法變成現實的過程總是困難重重,可能要面臨沒車、沒人、沒時間,甚至是沒錢的可能 XD 不過~在新時代女性欣時劍及履及的決定之下,終於可以成行啦 :P

出發前的過程也是相當坎坷的,不這樣也許我就不會珍惜每一次的出遊。

首先呢~是我們親愛的國軍王俊翔朋友因為沒有假不能參與,令我跟欣時相當寂寥T__T. 再來本來要跟我們一起去的欣時200同學也因為要跟女朋友去喝喜酒不克出席,原本以為應該就是我們兩人跟風靡愛丁堡女性的阿發先生一同出遊了,不過就在出發前又有一位阿發先生的遠房朋友報名參加啦 ,哈哈!所以本次出遊總共有四人,一個令人滿意的數字。

遊記開始之前,先來簡介一下這次旅行的成員,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是新竹人。

欣時:本次出遊一旦講到雙魚男就會彈跳的一名女性,負責提供車跟高檔D80,可謂本次旅遊大功臣,不僅要開車,訂房、路線規劃以及抓人一手包辦。所以把欣時寫在第一位以表蔡八對你的尊敬 XD 還是本次出遊的大笑點,眼殘加手殘 XD (終於不是我了 A____A)


阿發:本次出遊辛苦的司機一枚,所有難開的山路交給阿發先生準沒錯!外加擔任本次出遊盡責攝影師的角色,我跟欣時只要輕鬆地被拍即可,還會乖巧地幫忙洗碗、提東西、跟民宿老闆要棉被,優質男孩一枚!傳說已大受愛丁堡地區華人女性的歡迎,目前單身,有喜歡的請跟欣時報名!



資翔:阿發先生的遠房朋友,講清楚的話就是阿發高中同學的國中同學,國一唸完就到美國唸書工作,不過我看臺灣的流行文化他一點也沒有錯過,對於新竹的路我看比欣時跟阿發先生還熟 XD 同樣是攝影愛好者,帶著一台不會防手震只會自己震的相機 XD 是我看過出遊會帶最多食物在身上的一名男子!

蔡八:本次終於脫離替大家打理所有事情及卡麥拉桑的角色,成為無用的乘客及被拍攝對象,唯一的功能就是早起叫大家起床 XD 想想覺得自己命還不錯,不過依然一路想念著曾經是狸貓團的各位成員~


=============================================================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