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牧場旁的天籟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 1月 30, 2009 坐在他們旁邊吃香腸啃玉米嗑竹筒飯,人生阿,這樣就很快活了阿!歌聲跟吉他都很讚,而且我是真的覺得吉他彈得很好聽,我喜歡那個和弦。可惜記憶卡不夠,要不然就錄完全程了。小殘念...2009.01.26 瑞穗牧場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匿名表示… 你跑到花蓮玩阿??我是花蓮人耶!!你該不會也是來花蓮過年的吧? millie寫道… 我從沒用相機錄影過ㄟ~下次來試試. EKSTATISCH寫道… To Clapton, 是的,我家不但跑到花蓮過年,還一路玩到台東去,簡直就是台九線走透透 XD 我也好想去慕谷慕魚阿,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 To 米粒姊姊, 撲哈,小DC常常是很好用的東西阿~只不過記憶卡要大一點就是了 :P
留言
我是花蓮人耶!!你該不會也是來花蓮過年的吧?
下次來試試.
To 米粒姊姊, 撲哈,小DC常常是很好用的東西阿~只不過記憶卡要大一點就是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