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龍坡邦

Luang Prabang


為什麼我的龍坡邦第一篇,居然是在寫夕陽?我也不知道。(攤手)


普西山,大家都在推的看夕陽景點,龍坡邦的制高點,左擁Nam Khan River,右抱湄公河,小小城市盡收眼底。




Luang Prabang

我喜歡這個小城法寮交織的氛圍,慢慢的步調,悠閒的過日子。(但,出了這個城,悠閒嘛?) 唯一的例外,大概就是這個每到天氣好的傍晚就變成戰場的普西山,吧!


跟布拉格一樣,都是一個觀光客比本地人還要多的地方。然後,小小的普西山,傍晚便是如此的盛況。

人山人海夕陽卡位戰

沒錯!就是人山人海的卡位戰!鄉親阿,看個夕陽有沒有這麼有戲阿?

夕陽卡位戰啪萬-看個夕陽都如此有戲!

然後這老兄卡了一個應該很不賴的位置!
夕陽卡位戰啪兔

說好的夕陽呢?只怪我人不高,又不會卡位,只照了一朵龍年的小龍。但看這熱鬧的卡位戰倒是看得相當愉快...:P



所以,害怕人潮的我,要趁著夕陽下山前,下山先!一路走到了皇宮博物館前,Sisavangvong(龍坡邦的主要道路)上已經紛紛搭起了棚子。於是,龍坡邦每晚的夜市人生又開幕了。(那下一篇來寫個龍坡邦之夜市人生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