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做完美的收假


check out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結論!過年寮國行,真是收尾收得非常完美!


最後一天,從龍坡邦回到沒什麼好逛的永珍,為了要填飽肚子再上飛機,決定回到第一天經過湄公河畔令人扼腕沒吃到的路邊小火鍋。真材實料炭火烹煮,溫體豬肉切片,再趁老闆娘不注意,偷渡兩包王子麵,寮式台式火鍋一口起全吃了!再來兩杯旅途中每天都喝不停的Lemon Shake,湄公河畔,馬路邊,酒足飯飽,人生不過就這麼愜意。


到了機場候機室,關心一下出門無法看到的澳網男單決賽,以為該打完了,想不到還讓我跟上第五盤4:4開始,戰況激烈之餘,我只好趕快再使出尿頓戰術來幫Nole集氣,終於在上飛機前的最後一刻,Nole血戰六小時,史詩般的衛冕了澳網!終於,我也可以安心的上飛機回家收假了。

所以,朋友你說,這年假,是不是收得真完美?(自以為相當完美,科科)





最後一定要附上,激情東歐人奪冠的撕破衣服場景!(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