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Open Final Again!!!

Nole又打出一場我想都沒想到的大逆轉,而且還是在Fed發球的情況下,救了兩個MP! 一定要開心一下阿,這小子居然可以在Fed的賽末點還笑得出來,這種抗壓性很恐怖!





好話說完了,其實我想敲這篇的原因,只是想要靠腰Federer的大滿貫限定球迷,這也就是為什麼在大滿貫期間,我不愛去網球版的原因。Fed輸了,就是他自己打得爛,要不就是他老了,要不就是對手幸運。現在男網的Level,幾乎很明顯的就是三個半的人比其他人要高出一截來。(Murray你給我加油點!) 這也是為什麼我比之前只有Fed & Rafa統治男網的時期更愛看的原因。

跟我熟的,一向都知道我一定幫Fed對面的人加油。Fed是個偉大的冠軍,這我當然也認同,昨天看他那個年紀還可以打出那麼恐怖的反拍加壓,這真的沒有他打得差,也沒有他老了所以沒體力了這種理由。我覺得也不需要拿Fed在顛峰的時候來跟現在比,因為他在顛峰的時候,幾乎是一個人站在跟別人不一樣的高度的。

這場球很好看,兩個level相當的都發揮出水準,怎麼能夠難看到哪裡去。比賽有輸有贏,不要忘了對手的付出。

最後還是要誇一下Nole,在整場幾乎都是Fed的球迷底下,還可以這樣殺出重圍,孩子,你真的長大了阿....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