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精實!

難得打開了筆電,剛好今天也太精實,所以來敲一下好了。


有多精實?哇,我不到五點就起床了!只能說,為了玩,我可以!上次同事揪說要來騎新竹縣的自行車日,想都沒想,就跟著報挑戰組40KM了。但,我什麼裝備都沒有耶~~~所以只好跟同事借了車跟帽子。是說,有沒有帽子比車還要貴的八卦?



第一次在封路的65東西向快速道路騎單車,好酷歐!反正也騎不快,就慢慢的享受平常沒辦法體驗的快速道路。雖然....看到前方的大上坡,心裡一直滴咕著我一定要這樣虐待自己嘛?不過這應該是跟爬山差不多的心情吧,邊走邊說自己找罪受,可是偏偏又樂在其中。




然後,我真的把40km騎完了耶!雖然幾乎是墊底....XD 不過我也出發得晚,因為我不會組裝鏈子阿 XDD 太囧了,只會拆車不會組裝,只好厚臉皮的拜託同事來幫忙,搞得通通變成黑手!



不過,我想說的並不是這40km的路程,而是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應該是不想要再拆車組車,所以心一橫,就決定再從新竹縣政府騎回園區公司放!這次沒有後面的工作人員催,我可以騎的更慢了,也可以慢慢看因為平常開車太快看不到的風景。

騎著騎著,突然想起那段騎單車背小提琴去上課的時光。騎著騎著,突然想到以前國中到家裡的那個大斜坡,騎著騎著,突然想到皮到飛出去撞斷鼻子軟骨的故事。騎著騎著,就想到以前車前籃子放一包零食騎到茶園去迷路的時光。腳踏車對於鄉下孩子來說,是必備的。所以有一度我不懂為什麼現在單車這麼的熱?(也許已經比較不熱了?) 不過,現在或許我能稍微理解了,但也許那只是我個人的感受罷了,因為,我還是很懶,比較喜歡踩油門...:P

好了,我要分心去玩Google+了!這東西比FB簡單多了阿,哇尬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