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Uzbekistan - faces



(God! 良心發現!居然還記得烏茲別克還沒寫完!!!)
烏茲別克的土產,泥娃娃 :P  可是為什麼大部分都是做老公公老婆婆呢?實地探訪過,才知道,這裡的老公公老婆婆實在都很可愛阿!



你說你說,這個爺爺是不是跟上面的泥娃娃根本一模一樣!!:P @
markand


這是逛大街的阿伯。@Samarkand


很愛演的大叔!@Samarkand
這兩個阿叔超愛演的阿  :P

亂逛小巷子遇到的親切阿伯 @Samarkand
Salaam

還有大嬸跟正妹!@Samarkand
Smiles

坐在樹下聊天嗑牙才是快活的人生


玩小孩也是很快樂 @Samarkand


我愛Samarkand的市集阿!


他是位大師!@Bukhara
master

爺爺說,一美金就好 :P @Bukhara
爺爺說要賣一美金!

來來來,都拿去,算你便宜! @Bukhara


這個爺爺在想,下一步棋要怎麼下。 @Bukhara


看起來戰況激烈 @Bukhara


清晨跑出來散步,遇到也出來呼吸新鮮空氣的爺爺 @Bukhara


跟她搏感情搏了好久,語言不通,就在那裡亂講,但我居然還知道她要去麥加,阿哈哈 @Khiva
搏感情超久的阿嬤

我都在走國民外交路線的 :P @Khiva
國民外交又一例

這阿嬤真的熱情到幫我畫眉毛!
變裝中...

這才是出去旅行最好玩的地方阿~~~
(不負責任的又一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