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2]

之前有人問我,怎麼這麼喜歡看球賽?其實我心裡都會先OS一下,女生是不能愛看球賽嘛?哼哼!所以都要先乎愣一下,因為帥哥多阿!你去找別種球類,看帥氣的均標,有誰可以贏得過足球跟網球!A_____A


但我要說另一個只有球迷才能體會的理由:因為球賽的兩個小時,是很單純的快樂。所以,才要來照球迷阿!

以色列的Cela跟JMDP激鬥中的第一盤,無敵熱情的以色列球迷。
超嗨的以色列人
我從來都不知道以色列人這麼嗨阿

只要Tsonga在,就會很歡樂的場子。
Super Shot!

那天,我真的被這對兩老兩少的粉絲對抗給笑死,這絕對是Before and After的對照版阿 XDDD

Before, and After  :P

小球迷養成班
little cute fan

我也想畫~~~~~~可是我忘了帶卸妝用品出門,只好放棄了
face painting

[Nole !!!]

[Nole !!!] Celebrating Serbians

大滿貫比賽是闔家出遊的好時機。
休息時間
family event

也是球迷追逐偶像的好時機 XDDDDD
[Nole !!!]

噴鼻血了這!

Rafa is signing on my ball !!!!!!!!!!

看!這群人不是在看他們該看的場子比賽的,他們是在看隔壁的Nole練球!

[Nole !!!]這些人連比賽都不看了,直接轉過來看Nole練球

看比賽必備裝備之一的小電扇
小電扇出動

好啦,最後我只是要說,當個單純的球迷實在很快樂!:P  (兩個Nole簽名GOT!!!)
這天的目的已經達成!!

偷偷開心一下,Nole的開季31連勝,想不到我有跟到,阿哈哈哈哈哈。今天晚上就叫他輕鬆的迎接第一敗吧!(大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