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才可以這麼玩

明明說好這個連假要當阿宅的...(咦?)

下午到長春看Incedies, 晚上聽Bob Dylan, 回到家繼續看Nole的第24勝,好忙,好忙!

無法用言語來描述看完Incedies的感想,但我覺得最難能可貴的,是可以不用灑狗血的激情來處理這種題材,而是用愛與寬恕,很揪心。如果可以,我覺得可以看第二次。



結束之後,心血來潮想從長春戲院走到小巨蛋。中間經過遼寧街時,突然想去找看看以前曾經住過的地方。找著找著,一股巨大的陌生感襲擊而上,一度半放棄的往天空看,大概是想從頂樓陽台的位置,定位出那棟老公寓在哪一條巷子裡。諷刺的是,我是從停在樓下的貨車認出公寓的。

不知道是看完Incedies的後勁,還是遼寧街的傷感,還是狄倫伯充滿情感的歌聲催化劑太強,聽著狄倫伯的歌聲,許多好像遺忘掉的往事,一幕幕乖乖的回來,就是個人生跑馬燈。我得說,這輩子可以聽到從書上從CD中跑出來的活化石唱現場,而且還是感染裡如此強大的現場,我很幸運 I was there. 他就是一路以來都走他自己的路,都這麼大把年紀了,一樣做他的音樂,挑他想唱的歌,不刻意討好觀眾。我承認聽現場的時候,我喜歡聽跟CD裡面完全不一樣的編曲。Blowin' In The Wind改得我還真差點聽不出來 :P

題外話,這場我真的覺得觀眾有點少,8000跟800賣得很好,3500這種中價位的位子反而空蕩蕩,難道這是M型社會嘛? XD

Adje Nole !!! 看完第一盤,我一直覺得我會看到他本季的第一敗,看了第二盤,這小子穩了,令人放心,看了揪心的第三盤,兩個人發球都在比爛,但兩個人的心理跟擊球狀態都調整的差不多,打到 tie-break算是合理的結果。24-0, Federer x 3, Rafa x 2, Murray x 1, 含金量夠高的了!而且要偷偷稱讚他這場的小球戰術打得很成功,加上後半段的抽球準度有回來,我很少看到Rafa一球打完被操得喘噓噓的。(請把這種狀態帶到紅土上,謝謝 XD)

來來來,每日一好球!影片的第一球就是了!


所以說,只有放假可以這麼玩阿,久違的熬夜(不是因為加班的熬夜!!),a perfect day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