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e's 2nd Grand Slam

[Nole !!!]

一定要賀一下的阿!這小子!
唯一要哀傷的是,小Andy只打了一盤好球,崩潰了兩盤...T^T 即使如此,以Nole這兩個禮拜以來的表現,他絕對值得這座大滿貫冠軍。有沒有在決賽打敗Fed或是Rafa,我覺得也沒那麼重要,畢竟對手也不是他挑的,而且晉級過程一樣打敗過Fed了。


咦,他唯一掉的一盤,tiebreak,我親眼看見了,難道是我帶賽? (誤)


恭喜他脫離單座大滿貫俱樂部。有了第二座,我想第三座應該會比第二座要等待的時間短一點才是。至於小Andy,當然希望他加油點,他的能力一定可以拿下大滿貫的!看他賽後笑都笑不出來的樣子,我也要替他難過 T^T Nole你就幫小Andy好好建立一下信心吧!好朋友不能白當的  :P


我喜歡今年的澳網,不管是男單還是女單,另外我還要說,李娜真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已知的球技以外,她個性真的又酷又可愛!我欣賞阿!


暫時結束這半年的大圓夢暴走了,有這樣一個結尾,真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