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1





我在撒哈拉

( 好不要臉!居然放自己的照片!)
剛剛跟2010說了再見,跟2011說了聲嗨!


從法老王的地盤回來以後,就一直忙忙忙,每天醒來就是上班,下班之後就睡覺,累得有點像條狗又不太像。這期間,做的最有價值的事情,大概就是搞定Tasmania的行程跟澳網的門票了!



歐耶!是的!即使工時這麼長,狗屁倒灶的事情這麼多,我還是要出去玩!我要去收集第二座大滿貫了!(Rock!) 回顧一下2010,該怎麼定義呢?那就定義為追星年好了。(什麼年紀了還在追星?) 這年,一口氣看了好幾個我心中的愛,在Fuji Rock 聽到 Muse 跟 Thom Yorke, 買好下禮拜Marat Safin的票。什麼,Agassi ? 原諒我暫時視 Agassi 如無物,我已經2004年在女王草地看過他本尊了,反而我期待 Steffi Graf ~~~


本來展妹主辦的澳網預定行程是飛到大堡礁潛水,不過路線不太好喬,在我一翻地圖之後,本來連他想去的飛利浦島也被我砍掉了,是的,我要去更酷的 Tasmania!在還沒去之前,我甚至覺得 Tasmania 還可以再去第二次,沒辦法,這是塞進原本預定時間的行程,能挑的點有限,要不然,我覺得應該要花兩個禮拜時間在那裡玩耍。


阿...聽說我有太多遊記拖搞中,連埃及照片都還沒有整理完....原諒我是爆肝工程師阿...XD


一篇碎碎念+旅遊預告文就這樣又出了一篇,好吧,開心就好。 最後,就讓帥了好幾千年的拉美西斯二世,來迎接2011吧! Happy 2011 !




拉美西斯二是就是個帥哥阿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