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n Open 2011

2011的澳網,我喜歡!


Here we go, Aussie Open!



喜歡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我去看了現場,感受到連Nole也都說那根本就是足球賽的歡樂氣氛,而且男單決賽的組合更是睽違了三年,終於沒有Fereder或是Rafa的組合。


很多人都說今年一整個爆冷,我只想說,多看點球賽吧,這世界不是只有Federer或是Rafa會打球。(先說,我是欣賞Rafa的!) 這趟是我看過現場的第二個大滿貫,第一個是04年的Wimby。許多人問我為什麼不看第二個禮拜的比賽?我要說,第一個禮拜才超值阿!第一個禮拜的票,便宜,而且可以看到更多更棒的比賽。第一個禮拜的中央球場,大種子除非抽到爛籤,要不然通常都是咻咻咻的過關。那天我才在跟朋友賭,中央球場Rafa對上美國選手(抱歉我真的忘了名字 XD)的比賽,超過一個半小時就算輸...XD 可是Margaret Court有非常好看的Tsonga對上Petzschner的五盤大戰,也有久違的Del Porto對上Sela。通常勢均力敵的比賽,比較能激發出選手的好表現,比賽的精采程度也好很多。




再來要說,雖然我欣賞Rafa,但在大滿貫決賽老是看到Federer或是他出賽,真的太膩了。(雖然Rafa今年受傷實在很令人心疼) 所以看到Nole跟小Andy這對青梅竹馬好朋友的決賽組合,真的超開心的。我喜歡Nole就不用講了,這個愛太大,就連在現場看比賽,還幫他加油到坐我前面的塞爾維亞爸爸轉過頭來對我比個讚 XDDD  (承認吧!這才是我愛死今年澳網的原因!) 至於小Andy,我要承認以前我第一次在女王草地看到這小子,印象很差,因為我不知道他在跩什麼。不過這幾年下來,這小子看來長大不少,加上這次又是第一個拿到他的簽名,這樣也算緣份了,撲~


閃一下,我這次拿到這兩個青梅竹馬的簽名!


Nole and Murray

阿哈哈哈哈.....這表示我已經拿到今年男單冠亞軍的簽名了,這顆球的含金量好高阿....:P


接下來就是期待這兩個小子可以打出一場精采的比賽,要讓人知道,不是大滿貫決賽一定要有Federer或是Rafa才會好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