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撒旦的子民

最近身邊有人開始"禪修",然後會邀請我入會。不過很抱歉,我非常的堅定,而且是個撒旦的子民!
<<<<< 就是因為是撒旦的子民,所以,不好意思,以下會有粗話,不喜勿入 >>>>>>>

不好意思喔,跟我講什麼狗屁喜樂,自在,去那裏會變好,心情會平靜之類的,都只會被我回一句話:你覺得我不快樂嘛?

每天就寫寫Code,抓抓蟲,講講八卦練練蕭委,吃個快樂的晚餐,假日出去曬太陽,還可以自己排背包行程,日子簡單到不行,簡單到很快樂!我的心靈強壯得很!不需要師父的提攜!我唯一看不過去的,就是你自以為得道了,進步了,然後一天到晚跑去找人吃飯拉人入會!馬的,你書是唸到背後去嘛?心靈是有這麼空虛嘛?什麼只要全然的相信,一切都沒有問題了!狗屁!這世界上要是每個人都是全然的相信,那就是頭被蘋果砸到也只會說平安喜樂逍遙自在,怎樣都生不出地心引力來!給我動動腦筋吧!

所以,我看到人家說什麼喜樂,自在,就會有種排斥感。那根本不是什麼佛教禪修,那叫做詐財洗腦!我為什麼要去那裏試聽看看?講難聽一點,去那裏要被催眠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不好意思,最近在看塗佛之宴,我還沒有京極堂踢館的的功力,可惜!)

我討厭的關鍵語,還有一種:室內也有紫外線耶...所以也要擦防曬。

平常坐辦公室吹冷氣,都曬不到太陽,已經很不健康了,所以平常根本就是懶得擦防曬,只有那種要出去玩一整天的才會擦。人類才沒那麼弱不禁風!擦防曬也只是防晒傷,不是防曬黑。黑一點健康一點,我還覺得比較好看!做SPA的時候就讓我整個放鬆睡死就好,不要來跟我講室內也有紫外線這種不健康的話題!

再很無聊的再插一個靠腰的話題。台灣是個很可愛的地方,唯一的缺點就是,民粹太多,獨立思考太少。

不敲字了,吃飯去!

留言

阿胖寫道…
Dear圓~讚!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