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誠懇的小事記

30歲誕生日過了,法網溫網世界盃都打完了,烏茲別克遊記還沒產完,阿朗壹也還沒生完,最近愛上週末跑海邊玩水的日子,工作日依舊庸庸碌碌外掛暴躁脾氣中度過。
然後呢,這禮拜就要出發去 Fuji Rock了!誰叫BSS要跟Muse快要衝堂,所以今天要先去聽BSS提前補課。蝦瞇!對,關於 Fuji Rock 我還沒做功課,所以這禮拜我一定不要晚下班!!!

海邊,嚷嚷了一年,終於可以去被浪衝了!昨天烏石港下起雷暴雨,在滂沱大雨中參著自來水洗頭,有夠Man ! 可是是個特別的體驗。比起上禮拜,這禮拜對於板子比較熟悉一點了。

Football,不期不待的鬥牛士們 1: 0 流的摘下第一顆星星,歐~好開心好開心,今年果然又是西班牙年。

工作,我的暴躁脾氣要改,謝謝我隔壁的對我如此容忍阿~~~我真的不是個好老師,我只是個稍有美感的工程師...(誤)。謝謝老蔡一度認真的以為我是個視覺設計的傢伙!

照片呢?照片呢?阿烏~我好久沒有好好來殺底片了,撒必係得死....

阿對,剪了久違的短短頭毛,我就這樣從Dora 變成Diego了....加上都要往海邊衝,我看真的 Diego 定了!

留言

CKD寫道…
我連埃及都寫完了,你雜務太多了啦,所以沒法好好寫遊記
Reggie寫道…
哈哈
我上週末也去海邊曬太陽
決定要來學衝浪
這個運動實在太熱血了
阿朗壹...加油
我都有固定過來巡田水
哈哈
EKSTATISCH寫道…
真的!而且衝浪會上癮!那是一種跟大海搏鬥的感覺!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可以寫 Fuji Rock的遊記,因為可以親眼看到親耳聽到Muse跟Thom Yorke唱歌,真的是太過開心的一件事情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