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小丑


終於在大螢幕上看到春跟泉水兩兄弟了,感動阿~~(淚)



這兩兄弟有多可愛,已經被講到爛掉了,可以不用再多說。ㄜ...好啦,我還是會去看岡田小弟弟也有參一腳的家鴨野鴨置物櫃...護身符大哥加瀨亮跟葛城對話以及後來走出葛城家的那一幕,我也難過得要噴淚了。

我要講的是,小日向文世的奧野爸!我真的要說,這個角色堪稱男人中的典範阿!!!"難過的事,要愉快的講出來。" "上帝對我說"自己去想!""。"春說謊話的時候,跟我一樣都會摸嘴唇。"  "只要快樂的活著,地球的重力就會消失呦~" 雖然奧野爸的台詞少了我超愛的河流說,但電影裡的奧野爸,更溫柔了。因為有這樣的奧野爸,所以可以娶到溫柔的麻豆奧野媽,所以可以生下這麼可愛,感情又這麼好的兩兄弟。所以你說,重力小丑是不是溫馨家庭片?!

京香姊果然是熟女代表阿!我看她的第一部日劇,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戀人阿",跟當時超紅的鈴木保奈美一起掛的。那部我是看到噴淚到不行。至於吉高夏子真的喜感十足阿!戲份雖然少了一點,但有夠搶戲的。葛城在家裡對泉水說的那番話,還有面對春時最後的恐懼感,阿,果然叫渡部篤郎來演是對的,他講那些話的時候,我常常會從背脊感到一陣冷。

簡言之,就是選角都到位了。難怪伊坂自己看完都很愛...

最後是後勁很強的片尾曲...



阿,題外話,我真的很愛春的房間,甘地海報旁邊貼著高第的聖家堂,旁邊在貼著梵谷的夜空。那也是我夢想中的房間樣子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