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熱愛的算式


看書的啦,不是看電影。不過其實也很想找電影來看,因為是令人期待的卡司。


數學是一種很純粹的東西,她沒有以多餘的形式存在於這世界上。所以,跟數學有關的電影或是小說,都愛得這麼純粹嘛?


 e+ 1= 0 可以停止兩個女人的紛爭,r=a(1-sinθ)是最簡潔有力的情書,數字也是有友誼的存在,根號能夠包容一切,而Math.sqrt(-1)就是我。


所以說,數學果然是門浪漫的學科阿!

留言

CKD寫道…
我只記得 r=a(1-sinθ) 長什麼樣子 XD 老師不要打我啊
EKSTATISCH寫道…
可以用來把妹就夠了 ! /誤/
藍天和風表示…
我的數學不好耶,難怪愛情被當掉..........XD
EKSTATISCH寫道…
這....做人要光明正面樂觀開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