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gger Happy


開心極了的極的週末!




禮拜六在信義區鬼混了一整天,跟好久不見的周老師吃飯,順便把周老師拉去一起看電影。蛇信與舌環好沈重,我一直不懂璐薏的想法,只好說服我自己說,原來我是個生活有目標的人,所以找不到璐薏的邏輯。吉高真的犧牲好大阿...

晚上是超開心的Placebo time~~~難得讓我好好閃一下,喔~我真的感謝Natasha及其友人,居然買到第一排中間的票耶!!!不過看Placebo怎麼可能好好坐著?!即使衝到前面的拒馬,也一定是超容易搶到好位子的阿!我們就站在Brian的正前方,不到兩公尺,一整個感動到噴淚阿!



我喜歡這個Intro,黑白的日蝕,氣氛超讚!雖然離一顆音箱很近,音場有點破壞掉,不過搖滾區的氣氛無法取代阿!更何況台上所有人的動作跟表情都看得一清二楚,而且我還聽得到Brian還沒經過麥克風的原音,這點是完全無法被其他位子給取代的!Brian Molko的Vocal在這地球上的不可取代性太高了!而且昨天他情緒真的超棒的!唱得超投入,可愛的小動作好多,雖然他人真的好小隻(尤其站在海帶Stefan旁邊 XD),但一站上來的氣勢,套個海賊的梗,Brian一定有霸王色阿!!!!



我喜歡聽現場遠勝於錄音,因為即使有走音小失誤,但一個真正的表演者,是連失誤都有生命在,而且這個生命只有在台上台下有迸出火花的情形才會發生。阿~Brian Molko阿,you melt my heart。雖然沒搶到歌單,雖然沒搶到鼓棒,好吧,至少被灑到Brian的汗水了 XD 

昨天的歌單跟去年八月的沒差太多,而且還補回來Bitter End,還有Trigger Happy,但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昨天真的超期待可以聽到Burger Queen的...所以貼一下好了 :P





最後我要感謝Placebo,讓我禮拜五下午想破頭都搞不清楚的奇怪問題,今天只花了30分鐘就解決,好爽阿!!!

現在我生命中的遺憾,只剩MUSE了.....


留言

killrate表示…
真是有志一同
我也超希望聽到Burger Queen
真羨慕你耶 第一排
要聽到Burger Queen 很難囉
畢竟這次巡迴是以新歌為主
09~10年其實歌單三分之二都差不多
我比較幸運一點 撿到鼓棒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