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假日限定

你要選哪個?dutch!

終於!Finally!!!有住在傳說中的觀光景點旁邊的FU了~~青草湖,他終於有水了阿阿阿阿阿~真的要喊一聲天公伯阿~~~









所以今天下午跑去晃了一圈,一定要亂感動一把的阿!從我有印象以來,青草湖一向是只有青草沒有湖,哪裡來這麼氤氳飄渺....XD


有水了有水了!!!

然後,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烤香腸就變成青草湖名產!身為一個呆彎郎,看到大腸包小腸加上蒜頭一兩顆,不靠過去就說不太過去。雖然牌子寫著禁止烤肉,可是可以烤香腸阿阿阿~今天,你要選哪攤?DOTCH!


可是可以烤香腸!

為何他變成青草湖的名產? XD

但,最誘人的,還是這一攤阿...買香腸送喀啦!想像一下,一手拿香腸,一手拿麥骷,在優美湖畔旁邊唱喀啦,最好還有個烤魷魚,生啤酒...我說,人人心中都有台客一名阿!故的!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唱一次了!而且只能非假日限定!! XD  等著吧!GO!


我立志要來這裡吃香腸唱喀啦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