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ssive black hole

小時候有個大家都知道,解釋茼蒿水份很多的故事:老公不知道是自己去摘還是去買,反正是拎了好大一把茼蒿回家給老婆煮,結果老婆端出來只有一小盤,老公以為老婆偷吃掉茼蒿,很生氣,但其實是因為茼蒿水份很多,煮完縮水,所以故事告訴我們,一,蔬菜水份超多的喔,二,老公錯了。

可是,有天發生了一件事之後,我決定幫那個老公站台了!




最近俺爹娘樂在真實版開心菜園。不用農藥的新鮮蔬菜實在太誘人了,煮不黑,冰不爛,所以兩老常常到菜園去拔了好幾大袋蔬菜回來,然後,清理蔬菜上的泥巴,(對,就是洗菜,而且還是最原始版的,比洗外面買來的青菜來要累),就莫名其妙的變成我理所當然的工作。(OS: 尼特族在家裡是沒有發言權的!洗菜洗碗洗衣服是理所當然不能抱怨不能怠慢,要不然會被念!)這天,我洗了整整五大盆青菜放在冰箱。對,不要懷疑,真的是用"盆"來計量!洗到脖子快要斷掉,肩膀在哭泣,整整五大盆!嗯,應該可以吃好幾餐吧....

結果一天就被清光!!!

望著空空的冰箱,看著滿心歡喜喊著隔天要繼續去收成的爹娘,那一瞬間,我完全明白那位茼蒿老公的心聲了~~~~~XD 你沒錯,你絕對沒有錯阿阿阿阿阿~~ XDD

這些人能吃的程度,有沒有這麼嗨阿?只好含淚來唱一下supermassive black hole,Oh baby don’t you know I suffer? Oh baby can you hear me moan?


=========================================================
昨天下午翻櫃子,嘴饞,想吃前天自己偷偷買的餅乾。東翻西找,還真的找不到!決定掛著兩條淚水去翻垃圾桶,結果,結果,義美巧克力夾心酥阿,為何連屍首都不在阿阿阿阿.....T____T 已經不是股掰買辣了,黑洞還得用supermassive來形容才夠用了 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