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

其實我覺得2009年對我來說,一整個很working holiday style。然後最後幾個月,過著同輩稱羨長輩幹譙的尼特日子。其實也沒什麼不好,過一點人家眼中不正常的日子,然後就會去思考著如何在正常與不正常中間找到平衡點。

今天剪掉四個月沒剪的頭髮,我還滿喜歡這樣一口氣通通剪掉的感覺,很爽。我發現我的設計師這一陣子真的很愛幫我剪小丸子頭,每次剪完,我阿娘都要說這不是30歲 XD 阿~隨意啦!

懶得出去人擠人,在家當阿腐。糟!最近路線真的很腐,尤其不管是看日劇還是看電影,都有種腐味 XD。魔王的最後十幾分鐘,好濃阿,天地人兩個小正太,腐味可以更重一點,連福爾摩斯跟華生也飄著淡淡的腐味。阿~我真的很糟糕!可是還是看得很歡樂! XD


然後,沒多久2010就來了。懶人沒什麼期許啦,唯一的願望是今年還可以出門探險!其實這得具備的條件還滿嚴苛的,要有銀兩要有假...一切就交給老天幫我決定好了!科科...

最後,送上Johnny Hartman & John Coltrane的Lush Life,但願大家的人生都如此華麗!阿也記得去看一下伊坂幸太郎的Lush Life,會充滿幸福感的~阿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又跑到蘭嶼玩 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