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i, Marat...

Ace, game Del Porto...

籤表一出來,我說,老天最愛來這一招,2009年的美網冠軍,與2000年美網冠軍。沒有誰比Del Porto更適合來當Marat最後一個禮拜的對手了。一樣是很典型的Marat Safin的比賽,永遠都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一個傻大個兒可以打出如此細膩的手感,永遠都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神經斷線,永遠都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搞砸掉一個明明就可以得分的球,永遠都不知道為什麼又可以突然神經接了起來,打出一顆顆乾淨俐落的winner。永遠只知道現在這傢伙的情緒,因為哪有人會把喜怒哀樂這麼輕易的就寫在臉上?我一定要說,2000年夏末的某一天,這隻河馬一定是吃錯藥,才會如此的冷靜,沒神經的對Sampras直落三。

我真的非常慶幸,今天站在Marat網子對面的,是Del Porto。整個巴黎已經變成Marat的壓倒性主場,他依舊挺著,頂著巨大壓力,認真的回Marat每一球,這是對於即將退休的Marat最大的尊敬。進入第三盤,我已經瘋啦,高興到瘋掉,勝負無所謂了。結束了,Del Porto簡單低調的向觀眾致意,隨即走到Marat旁邊坐下,鏡頭簽名也毫不吝嗇的寫了紀念Safin的"MARAT"幾個大字,這小子貼心的舉動,大大加分阿!!!所以,老天爺對Marat真的很好,對不對?

從Marat第一次被拎到Davis Cup出場(而且還連輸三場!),一直看到現在,這傢伙的職業生涯幾乎等同於我的青春阿阿阿 XDD 所以這傢伙退休,簡直比失戀了還難過 /誤/

Merci, Mara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