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烏茲別克-絲路中繼站(8)

為了要開心一點,所以要來回顧一下,哇哈哈。

============不要懷疑這是很老梗的分隔線==============

逛菜市場絕對是一種很棒的旅行方式,誰叫吃飯皇帝大,民以食為天...(愛吃就講一聲!) 來到Samarkand,不到Siob Bazzar絕對會後悔一輩子阿!身為中亞絲路最重要的交易站之一,市集一定要很好逛的阿!舉凡吃的,喝的,煮的,穿的,看的,修理的,只要身為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會用到的東西,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的啦!

Siob Bazzar位在Bibi-Khanym Mosque旁邊,所以不管怎樣,都是個想錯過都很難的地點。不過,我要很誠實的說,開心的逛完Bazzar之後再去看Bibi-Khanym Mosque,有種....(天下一上身)"我可以回家嘛?"的感覺...


我要說,Samarkand的番茄好好吃阿~雖然每天都在吃,但吃不膩,而且還有助於消化...

整個旅程每天都在吃番茄

然後,每一顆高麗菜看起來都好好吃阿阿阿~~

每一顆高麗菜看起來都好好吃.....

可以生吃的辣蘿蔔根,還有一整個被部長電到的美眉...根本樂到嘴巴跟眼睛要連成一線啦!

辣蘿蔔根

整個被iz電到的妹妹

原來胡蘿蔔可以這麼可愛的在賣,可惜沒辦法自己下廚,要不然就敗了...

原來胡蘿蔔有長得這麼可愛的阿

當然當然,怎麼可以忘記乾果!(已經整個人歐巴桑上身了) 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葡萄乾,就是在這裡買的阿~又甜又香又大顆,而且我要說,之後在Tashkent買的都沒他好吃!

乾果攤

香料攤一樣是個誘人的地方,而且除了基本香料之外,也許是看到觀光客的關係,開始推銷起番紅花,而且價錢出乎意料的便宜...?! 太便宜了,反而讓人懷疑你到底賣的是真貨還是假貨阿阿阿...

香料攤

香料攤

=================================
果然美食有治癒人心的功效,照片貼一貼,居然心情好多了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石園二村

雨天的瀨戶內海

2008 我來到了馬達加斯加- Ifaty 3